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万起油耗低的自主品牌家轿 完爆阳光威驰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2-08 14:20作者:车买买编辑:郑青莹

  三、四线城市普通家庭代步工具更多是摩托车或者电动车,随着经济发展,普通家庭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他们对出行工具也有一定需求,购买一辆便宜实用家轿,至于不会日晒雨淋,能遮风挡雨。自主品牌在这家桥市场做的相对出色,不仅价格实惠,配置丰富,而且造车品质并不会比十几万车型差,也相当符合三、四线城市经济水平。

  有位远房亲戚,在外打工回来,由于很久没回来没交通出行工具,正好手上有点闲钱,想买一款便宜低油耗的车型,就咨询编者,推荐几款好用便宜车型给他,于是,给他推荐以下几款综合表现都不错的车型。大家也可以参考下!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

    (以下简称:310)

    指导价:3.68-4.98万

    推荐理由:便宜实用、超值之选

    平均油耗:5.2L/100km

  310外观设计还是沿用潮流“套脸”式风格,延续了宝骏家族化设计,310更像是宝骏730缩小版一样,前脸视觉效果并不会给人小气的感觉,双腰线设计非常动感,310作为两厢车型, 散发出年轻动感气息,也非常符合现阶段年轻人审美观。

  虽然310起售价为3.68万起,其内饰设计反而不会给人廉价视觉感受,而更多的是精致感,中控设计层次感分明,搭配了木纹饰板与钢琴漆点缀,视觉效果完全是越级感受。

  310车身尺寸为4032*1680*1450mm,轴距为2550mm,空间表现相当出色,符合家庭用车标准,即使是一米八大汉,坐进去也不会显得拥挤。

  310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带来的是相对优秀经济燃油性,动力输出表现只要舍得给油,初断还是挺轻盈,底盘调教偏向舒适,即使是颠簸路面也能过滤大多数震多,如遇到不平整起伏路面时,后排乘坐还是能明显感受到抛跳的感觉。但整体来说,宝骏310自身综合能力还是比较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