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铃木新雨燕实车 借鉴捷豹/玛莎拉蒂设计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08 10:38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之前,海外媒体不断地有曝光了铃木第三代全新雨燕的路试谍照。目前,外媒则进一步获得了一组该车的无伪外观和内饰实车图片。

铃木第三代全新雨燕实车曝光

  从无伪实车图片来看,铃木全新雨燕的进气格栅隐约借鉴了捷豹I-Pace的设计风格,同时前保险杠的设计则似乎受到了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的启发。此外,前大灯内部我们还发现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全新雨燕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同时后门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后门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尺寸方面,据悉全新雨燕将会比现款更长、更宽,这一点从内饰谍照也可以看出来。此外,新一代雨燕内饰也将会更具时尚感,其配备了一个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同时中控台配有液晶触摸显示屏和自动空调。

铃木全新雨燕内饰图片

  动力方面,新一代雨燕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40Ps。此外,新车预计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从铃木的大动作来看,厂家显然是对新一代雨燕抱有很大的期望,希望长安铃木未来能够同步引入国产,毕竟雨燕在国人心中还是很有好感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