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POLO/新高尔夫推48V轻混动版 油耗降20%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12-08 09:17作者:E电园编辑:赵旋丞

  目前有消息称,大众计划在新高尔夫中推出 48V 轻混动版车型,这套系统同时还会直接移植到新款 POLO上,宣称该系统最高能降低 20% 的油耗。

  

  48V 轻混动系统可让发动机启动速度更快,有助于提升约 20Ps 的性能之外,相比同排量车型可降低最高 20% 的油耗。

  48V 轻混动系统是由一台集成逆变器的电机(取代12V 发电机)、一块 48V 锂离子电池和一台用于在两套车载动力系统中进行能量交换的转换器(直流/直流转换器)所组成。

  在功能和应用上,48V 轻混动系统不仅具备基本的自动启停功能之外,还拥有发动机停机滑行、滑行与制动能量回收、加速助力和电巡航功能,并附带为车内电子设备提供供电的功能,从而减轻了发动机的负荷,因此不仅能够让发动机将性能完全用于驱动车辆(提升性能),同时其他辅助功能则提高了节能的效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