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将推新一代SL级 有望采用四座设计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2-08 08:25作者:裴健如编辑:伊楠

  SL级是奔驰旗下的双门跑车,这款车于2012年发布,并且于今年推出了2017款改款车型。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奔驰即将推出新一代SL级跑车,新车有望采用“2+2”式座位布局,并且搭载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SL级跑车的研发代码为R232。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整体设计将会更具动感,同时,新车还将加入更多轻量化材质,整备质量有望大幅降低。而最为显著的变化则是,新车有望弃用现款车型的双座设计,进而采用“2+2”式座位布局。

  新一代SL级跑车有望基于MSA平台打造,从而与奔驰SLC级、GT等系列车型成为同平台车型。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款排量为4.0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由于受到来自同属两座设计的奔驰GT车型和S级敞篷车的竞争压力,现款SL级车型的市场优势难以凸显。因此,全新的设计将使新车与奔驰旗下其他敞篷车型区分开来,从而取得更为明显的市场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