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新捷达上市 售价7.99-13.4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07 23:15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12月7日,备受市场和消费者期待的一汽-大众新捷达正式上市,新车包含1.4LMPI、1.5LMPI和1.4TSI三种动力、共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7.99-13.49万元。

  活动现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在新捷达首映礼上表示:“捷达,是一汽-大众生产的第一款汽车,是一汽-大众“创·享 高品质”的集中体现。它不仅是一汽-大众25年成长与壮大的亲历者,更是中国汽车工业25年发展与变化的见证者。对一汽-大众而言,与其说捷达是一款汽车,不如说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一种对品质永恒不变的追求。”

  外观方面,新款捷达采用大众新的家族式风格,前脸采用大众家族“X”线型设计。高亮镀铬进气格栅,层次分明,横贯式设计让人耳目一新。横向镀铬条与大灯的交叉融合,是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让前脸的设计更加整体。下方格栅则采用了横条幅设计延伸至车头的两侧,让整个车头在视觉上显得更为宽大。全新设计H7卤素前大灯,在提升光度同时,支持远光开启时近光灯同时点亮。支持静态随动转向照明,能有效减少夜晚过弯时近处盲区。

  内饰延续了大众家族简洁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有进一步的提升。大面积钢琴漆装饰件,造型时尚美观,使内饰看起来更精致许多。全新造型的方向盘,采用上圆下平结构,进一步扩展腿部空间,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同时新增仪表多功能显示调节功能,操控一目了然。

  配置方面,娱乐系统可支持蓝牙免提电话和蓝牙音频播放,还提供SD卡槽接口、AUX IN接口和USB接口。新车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当车速超过20km/h,开启定速巡航系统,车辆可按照设定的速度自动匀速行驶,长途旅程也可享受舒适与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EA211 1.5LMPI发动机,采用VVT正时调节技术,可以在动力输出与降低油耗方面达到平衡。通过优化排放,降低噪音,创造静谧环境也更加环保节能。这款新发动机将取代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和5MT变速箱。

  除了EA211 1.5LMPI发动机以外,新捷达还延续提供EA211 1.4TSI和1.4LMPI两款发动机,并分别匹配7DSG和5MT变速箱。

  小结:作为一汽-大众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杰出代表,捷达叱咤车坛25载,赢得了超过360万个家庭的选择和信赖,被国人亲切的成为“车坛常青树”。如今,换装全新高效节能发动机,在延续捷达品牌“皮实耐用”和“不断创新”的基础上,新捷达还将以时尚动感的设计、精湛严谨的制造工艺,以及领先丰富的科技配置,打造更时尚现代、更物超所值的实力家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