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左右顶配自主紧凑车型 就是实惠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2-07 09:57作者:王晗宇编辑:赵旋丞

  现在自主车型越做越好,这是每个人都有目共睹的事情。它们的价格不会很贵,一般在10万元左右就能买到配置很高的车型,真的能让消费者获得相应的实惠。今天,我们特意挑出四款价格在10万元左右的自主顶配紧凑车型,让大家来了解一下它们!

  帝豪GL

  官方指导价:7.88-11.38万元

  帝豪GL由吉利汽车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率领的国际团队打造,外观采用了吉利家族设计元素,使得其整体看来 非常时尚优雅。其中标志性的回纹涟漪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组相连,同时前保险杠还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 并辅以银色装饰条进行搭配,使其看起来非常大气。

  内饰方面,帝豪GL内部采用了航空环绕一体座舱设计,其中控台拥有吉利最新的家族式拱桥弧线,整体设计具有很强的 辨识度。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运用了金属拉丝饰板,座椅及车门融入了棕色和黑色的双色搭配,门板等部位的双缝线 工艺营造了不错的质感。

  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乘坐空间一定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话题。帝豪GL在这方面并没有让我们失望,而是交出了一份满 意的答卷。身高175厘米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空间有一拳的距离。同样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前排座椅距离保持不变, 头部有一拳距离,腿部则有两拳的余量,表现值得称赞。

  动力方面,帝豪GL将提供1.3T和1.8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最大扭矩为 185N.m和17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提供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5.9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