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幻速H6EV明年1季度上市 续航200km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07 09:44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李丰

  日前,我们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幻速H6EV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其是基于幻速H6汽油版打造而来,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轻型客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km。

  从之前的实车图片来看,幻速H6EV外观基本与汽油版保持一致,其配备了最新家族式的V字型进气格栅。作为借鉴,幻速H6汽油版长宽高分别为4925/1834/1980mm,轴距则达到3080mm,而幻速H6EV或与之基本保持相同。

  内饰方面,幻速H6EV也延续了汽油版的设计,整个内部设计颇为平淡,而中控台面板及车门门板处则是点缀了仿碳纤维饰板。相比汽油版最大的不同是,幻速H6EV配备了类似于宝马的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幻速H6EV配备了一组容量为5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电机最大功率为129Ps,峰值扭矩300N·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