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西雅特LEON Cupra动力彪悍 国内买不到

来源:PCauto时间:2016-12-07 09:09作者:欧阳永乐编辑:赵旋丞

  西雅特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Leon Cupra车型的动力信息,新车搭载2.0T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224kW(305PS)。新增的ST Cupra(高性能旅行版)车型还将配备AWD四驱系统和DCC动态底盘控制,性能彪悍。

  新款西雅特LEON Cupra外观细节略有改进,在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尾灯组部分都更换为LED光源。内饰会有一些微调,包括中控液晶屏将升级为8英寸,同时新车还将搭载数字液晶仪表盘。

  新车最大的改变在于动力部分,这款车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工程师的调校下,最大功率由213kW(290PS)提升224kW(305PS),峰值扭矩达到380Nm。

  此外,新款Leon还将增加一款四驱版本,但目前只有ST Cupra才能享有此待遇,这台车基本上可以看做高尔夫R旅行版的换壳版。四驱车型还将配备前桥电子限滑差速器、DCC动态底盘控制等,破百时间或在6秒以内。

  据悉,新款车型将会在2017年2月份正式交付。不过该车暂时还没有引入国内的消息,注定和国内消费者无缘,就让这它活在心中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