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新款捷达将今日上市 颜值飙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2-07 08:42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广州车展上发布的新款捷达将于今晚正式上市,具体上市时间为19:30-21:00,请网友们留意晚间爱卡汽车现场发回的报道。本次上市的新款捷达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外形更加时尚动感,动力将分别搭载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运动版车型则搭载1.4T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捷达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设计理念,外观变化明显;

    2、内饰延续了大众家族简洁的设计风格,细节有提升,换装了家族最新样式的平底方向盘,根据车型不同还增加了大尺寸中控屏、胎压监测、自动空调等;

    3、新车将搭载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运动版搭载1.4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捷达采用大众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可以看出新车前脸的颜值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的提升。前格栅、前大灯、雾灯部位都有调整,中网采用了横竖条幅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镀铬处理, 与朗逸和帕萨特非常相似,下方格栅则采用了横条幅设计延伸至车头的两侧,让整个车头在视觉上显得更为宽大。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了大量的棱角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大灯的立体感及美观度。

  从侧面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基本与现款一致,但在细节之处有所升级,如中高配车型搭载了全新样式的16寸轮圈,同时外后视镜还集成了LED转向灯。尾部方面,新款捷达的设计明显向全新宝来靠拢,尾灯灯组结构也有所变化,层次感更加分明,美观度也得到显著提升,同时老款车型的外露式后备箱开启锁孔在新款捷达身上也被取消,使尾部设计一气呵成,显得更加整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