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全新嘉年华ST谍照曝光 明年底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2-07 08:38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疑似福特全新嘉年华ST路试谍照,虽然盖有伪装,但可以看到整体轮廓基于刚刚发布的新一代嘉年华打造。据悉,全新嘉年华ST将于明年底发布,2018年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嘉年华ST基于新一代嘉年华打造,但加入大量福克斯RS设计元素,外形更动感霸气;

    2、全新嘉年华ST继续采用1.6T发动机,但参数有望调校的更高。

  外观方面,谍照车型还保留非常严密的伪装,但无论从泄露的细节还是常理来分析,全新嘉年华ST的整体设计都应该基于刚刚发布的新一代嘉年华打造,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不同。

福特全新一代嘉年华

  据前期报道,全新嘉年华ST与新一代嘉年华一样,都将推出三门版和五门版车型,但在外形上将换装与福克斯RS运动版相同的设计元素,如更加运动化的前脸设计、大尺寸轮圈以及更加动感的车身包围等。

福特全新一代嘉年华

  动力方面,外媒推测全新嘉年华ST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6T发动机,但将对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最大功率或将提升至146kW(199Ps),0-96km/h加速时间有望缩短至6.5秒左右。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福特全新一代嘉年华

  编辑点评:随着新一代嘉年华的发布,按照常理来说新一代嘉年华ST距离我们的时间就不远了,这点从近期多次谍照曝光就能够印证。显然,新一代嘉年华ST整体设计将与新一代嘉年华保持一致,但外形肯定会更动感,动力也会提升,但具体细节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我们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