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310将增搭1.5升发动机 动力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2-07 05:42作者:张朦编辑:马一凡

  310是宝骏旗下一款入门级两厢车型,已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目前全系搭载一台1.2升发动机,售价区间为3.68至4.98万元。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宝骏310将增搭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2千瓦。新车动力方面较现款1.2升发动机得到大幅提升。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宝骏310将搭载型号为L2B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2千瓦,与其匹配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升。

  现款车型全系搭载一台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比较后发现,全新的1.5升发动机在功率上较现款车型得到大幅提升,同时油耗仅高出百公里0.5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