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4 GTS限量版 超产103辆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2-06 10:37作者:Lorraine编辑:赵旋丞

  为了庆祝宝马M3 30周年,宝马特别推出M4 GTS,根据此前宝马官方的描述,新车将全球限量推出700辆。但是根据已经生产的汽车实际VIN编号得知,新车在宝马位于巴伐利亚的工厂生产803辆,也就是说相比原计划超产103辆。

  根据宝马最初的计划,新车将配售美国市场300辆,配售德国80辆,配售加拿大50辆,配售中国15辆,向英国和日本共配售30辆。

  外观方面,宝马M4 GTS整车设计基本延续了M4的造型设计,在车身细节方面采用了全新轻量化套件,其中包括由碳纤维打造的前后保险杠下部包围、发动机舱盖、车顶以及后部扰流板。尾部方面,采用了OLED尾灯组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格局,排气管由碳合金材质打造,运动气息十足。此外,新车使用了一套双配色多辐轮毂,与之搭配的是来自米其林的PSS CUP 2半热熔轮胎。

  内饰方面,M4 GTS配备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以及碳纤维桶形座椅,新车标配碳陶瓷刹车,保证了驾驶者强力制动的驾驶需求,同时在特殊材质的刹车保护盘保护下,实现更好的空气循环,降低刹车盘温度,保证刹车性能在高强度的赛道驾驶情况下的抗热衰减能力。除此之外,宝马还将提供一套Clubsport选装包供客户选择,其中包括六点式安全带、防滚架以及灭火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0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同时,这台发动机还配备水喷射系统,该技术能够在优化燃烧效率减少有害气体排放的同时,还可保证高温下动力的稳定输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3.8秒,最大速度达305千米/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