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科雷嘉/科雷傲怎么选?家用还是买大的好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2-06 10:21作者:张海龙编辑:赵旋丞

  东风雷诺在2016年推出了两款车型,年初上市了科雷嘉,年末推出了科雷傲,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SUV车型,车型定位上有所区别,科雷傲尺寸更大,定位略高。科雷傲以前是进口车型,而全新科雷傲国产后,尺寸比以前加大了,售价也更加实惠了,和自家小兄弟科雷嘉的售价也有很大的重叠,那么20万左右的预算,这两款车买大的还是买小的呢?下面咱们就来对比一下。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两款车的官方售价,哪几款配置的车型会让大家纠结?

  看这价格,科雷嘉中配车型的售价就已经可以买到科雷傲最入门的舒适型了,不过科雷傲舒适型的配置不太高,我们这里就不拿它来说事了,我们主要比较一下科雷嘉次顶配的2.0L两驱尊贵型和科雷傲次低配的2.0L两驱领先型。这两款车差价4000元。目前科雷嘉有较大幅度的优惠,而科雷傲是新车,没有优惠,不过官方在2016年12月31日前有1万元的购置税补贴。该交代的都说完了,下面我们就来具体比较一下这两款车。

  小结:外观方面,两款车的定位差别让它们拥有了不同风格,科雷嘉小巧活泼一些,而科雷傲则稳重很多;配置上,两款车的灯光配置是一样的,都有自动大灯、弯道辅助照明,而科雷嘉尊贵型优势配置是后视镜电动折叠、前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以及更炫酷的轮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