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特立独行的选择 雷诺科雷傲竞争力分析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6-12-06 10:08作者:文源编辑:朱峰

  说起法式风情,你会想到什么?可能是高耸的铁塔或者塞纳河上的游船,可能是波尔多的红酒或者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还可能是美女最爱解开的皮带之一爱马仕。如果把范围缩小到汽车,DS的法系轻奢或许你已习以为常,那么范冰冰代言的这款雷诺全新科雷傲或许能让你感受到别样的风情。

  外观简介

  外观方面,全新科雷傲新车采用了U字形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与其相连,与雷诺之前在海外发布的塔利斯曼相似,其在前翼子板处采用状镀铬装饰。极富特点的“镰刀”形LED日间行车灯加U形前脸使品牌辨识度非常高,整体造型也颇具档次感。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全新科雷傲还配备有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自动大灯和自动雨刷。

  全新科雷傲的设计风格厚重沉稳,因而在视觉上显得体型较大。新车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673/1843/1678mm,轴距达到2705mm,车身长度相比上代进口车型增加了150mm,而宽度和高度反而分别缩减了12mm及26mm,轴距则增加了15mm。因此新车只是在长度上比起上一代车型有着较为明显的增长。

  内饰简介

  科雷傲的内饰采用类似塔利斯曼的全新设计风格,样式简洁,多数控制按键都被集成在触摸屏幕上,其中低配车型配备7英寸屏幕,高配车型则配备8.7英寸屏幕。整体设计为对称式,用料方面质感和氛围的营造突显档次感。除2.0L最低配及2.0L次低配车型外,其余5款车型均配备带有8.7英寸中控大屏的多媒体系统。

  动力简介

  动力方面,全新科雷傲搭载的是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0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33Nm。与其发动机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7速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