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普锐斯国内实车曝光 造型夸张激进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06 09:49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李丰

      丰田已于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了全新一代普锐斯车型,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该车的国内路试实车图片,其预计将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此次国内曝光的全新一代普锐斯与海外版基本一致,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配备了非常夸张的前脸。此外,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4,这主要得益于其良好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普锐斯长宽高分别为4540/1760/1470mm,其相比老款车长增加了60mm,宽度增加15mm,高度降低了20mm,轴距则维持2700mm不变。

  平台方面,新一代普锐斯将基于丰田全新TNGA平台打造而成。动力方面,丰田全新一代普锐将搭载一套由1.8L四缸发动机(代号2ZR-FXE)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通过进一步改善发动机的燃烧及冷却系统、降低部件摩擦阻力等方式,最终发动机的热效率从老款的38.5%提升到了40%。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最大功率98Ps,峰值扭矩142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