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从新定义豪华 林肯MKZ对比奥迪A4L/奔驰C级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12-06 09:38作者:张磊 编辑:赵旋丞

  舒适性配置对比

  舒适性方面毫无疑问也能体现出一款车的豪华程度,林肯MKZ不仅空间宽大、座椅舒适,配置也最为全面。座椅加热、通风以及记忆等功能一应俱全,更重要的是它还配备了座椅按摩以及后排的气囊式安全带,不仅能为你带来完美的享受,更是能够保障你的安全,完全对得起它“总统座驾”的称号。另外两车的座椅则更注重支撑性,舒适程度上不及林肯MKZ,在配置方面也是如此。

  动力对比

  在动力方面,林肯MKZ尊耀版搭载了一台2.0T的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千瓦,最大扭矩为389牛米;奥迪A4L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而奔驰C级则是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通过三车发动机的参数可以看出林肯MKZ的发动机占有明显的优势,动力更为强劲。

  总结:

  通过和两大德系豪华车型对比可以看出林肯还是非常具有诚意的。MKZ作为林肯重新打入中国市场的主打车型,凭借着它进口的身份、豪华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都无不体现出它的新美式豪华理念,重新定义“豪华”一词;而28.48-38.8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极具性价比,这也让林肯MKZ更具有竞争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林肯MKZ完全能在中级豪华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和德系三大品牌分庭抗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