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从新定义豪华 林肯MKZ对比奥迪A4L/奔驰C级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12-06 09:38作者:张磊 编辑:赵旋丞

  在豪华中型车这一细分市场,一直都是奥迪A4L、奔驰C、宝马3系这“德系三强”的天下。面对满大街的德系豪华车各位是不是已经审美疲劳了呢?现在就有一款将“豪华”一词重新定义的车型逐步进入我们的视线中,它就是代表着新美式豪华主义的林肯MKZ。下面我们就通过林肯MKZ与奥迪A4L以及奔驰C级的全方位对比,来看看林肯MKZ的表现如何,看看它是如何诠释美式豪华的。

  外观对比:

  外观方面,三车分别为我们带来了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可谓是各有千秋。对于外观这种见仁见智的东西本不应该分出个高低。但毋庸置疑的是,林肯MKZ的外观设计显然更为贴近豪华车的定位,相比起审美疲劳的奥迪A4L及奔驰C级来说,它的星辉式进气格栅以及贯穿式的尾灯等元素充满了独创性和设计感、更具辨识度,令人过目难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