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大迈X5白金版正式上市 售7.79-9.3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06 09:30编辑:赵旋丞

  12月5日,众泰大迈正式发布了大迈X5白金版的上市信息,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9-9.39万元。新车采用1.5T+5MT的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15N·m,相比现有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5N·m),动力性能上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外观方面,大迈X5白金版延续了升级版凌厉、时尚的造型风格,全系配备了冰蓝运动大灯、LED后尾灯、17寸双色铝合金、红色运动刹车卡钳、镀铬门把手等。新车将提供黑、白、橙、紫、棕共五种车身颜色。

  动力方面,大迈X5白金版发动机在现有基础上提升了发动机的低速扭矩,最大净扭矩达到215N·m/(1700-4500r/min);与此同时,该发动机对进气岐管、进排气道和燃油室进行了优化并对缸盖及活塞进行了轻量化设计;保证了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较大提升。

  配置方面,大迈X5白金版全系标配了PM2.5绿净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EPB电子手刹、ABS+EBD、BOS等配置。精英型、豪华型在现款基础上新增了镀铬门把手、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钥匙、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等智能化化配置。而售价9.39万元的尊享型更是在原有的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预紧限力安全带、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六方位气囊、8寸触控彩屏、倒车影像、前后倒车雷达、胎温胎压监测等配置基础上增加了手机远程智能控制系统,科技性配置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一直以来,大迈X5凭借亲民的价格、丰富的配置以及良好的口碑等优势在市场中颇受关注,而此次白金版更是在现款基础上对动力和配置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而售价依然维持了现款的价格,大迈X5白金版的产品力和性价比不容小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