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点阵式进气格栅 全新奔驰E级 Cabriolet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2-06 09:27作者:加超编辑:郑青莹

  采用奔驰家族最新设计风格的全新E级上市之后,其衍生车型也相继推出。前不久,全新E级COUPE车型刚刚褪去厚重的伪装。之后,2018款E级Cabriolet的路试谍照也随之曝光。

  Cabriolet车型的前脸与国内全新E级长轴的运动版一致,车标与ACC雷达融为一体。区别在于Cabriolet采用了造型更为运动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单条辐的设计同样简洁。

  软顶打开时,留给车尾的空间会小一些,这也更加突出Cabriolet的轿跑范儿。不得不说Cabriolet车型还是在敞篷状态下的侧面比例更协调。

  细长的尾灯造型更像是来自级别更高的S650 Cabriolet车型,路试车辆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尾排,如果追求更佳的排气效果,E300 Cabriolet还提供了运动排气选装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3.0T汽油发动机,另提供了扭矩更强大的220d柴油动力车型。与之匹配都是9 G-tronic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