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对标5系和奥迪A6L 到店实拍林肯大陆

来源:PCauto时间:2016-12-06 07:04作者:黄志宏编辑:马一凡

  在这个被BBA集团牢牢把控话语权的市场,又新增了一个搅局者,它就是来自大洋彼岸美国本土品牌——林肯大陆。在品牌层面上每个人的理解各有不同,但林肯大陆在细节之处我认为做得比竞品更花心思,很多创新设计非常讨巧,而背后的“Bigger”又有谁能悉数说出呢?至于它的市场表现加以时日便可知晓,但身上所暗藏的玄机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外观:寻常之处的不凡

  林肯大陆的身板已经突破5米,修长的外形第一眼就令人肃然起敬。密集的中网全部经过镀铬处理,阳光之下的亮眼程度不可小觑。为了不破坏整体的侧面,林肯大陆创新性的将把手安置在车窗下沿,而且开启方式也显得特别绅士和优雅。轻闭车门,一阵细微的电机驱动声音之后,车门就自动完成了上锁,电吸门的魅力相信你也可以玩上一整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