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一代奔驰SL或提供4座版 这才是真GT

来源:PCauto时间:2016-12-06 06:33作者:李洋编辑:马一凡

  来自德国媒体的消息显示,新一代奔驰SL或将提供4座版本,这也是SL在数十年历史中首次提供4座版,这台基于S级打造的跑车看来终于要将自己变为真正的GT车型了。(本文配图为现款普通版SL)

  新一代SL将由梅赛德斯-奔驰和梅赛德斯-AMG联合开发,这方面看,它将继续集奢华和性能于一体。新车会基于全新模块化运动化平台MSA打造,采用前中置发动机布局。

  据悉,新车将搭载全新的3.0T发动机,分别为SL300和SL400车型提供272kW(370PS)和324kW(441PS)。SL500车型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最大339kW(461PS)的输出,此外下一代SL还将有两款AMG车型提供。虽然看着很吸引,但新车至少还需两年才能与我们见面。

  不够最后还有一个问题,奔驰明明已经有了S级Coupe这个奢华的大GT,而AMG GT纯粹的跑车定位也不可能被SL替代,这个时候SL不论是两座还是四座,定位其实都挺尴尬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