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江淮瑞风S7内饰谍照 这不是奔驰吗?

来源:PCauto 时间:2016-12-05 10:41作者:陆杰豪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江淮瑞风S7内饰清晰谍照,从谍照可见,瑞风S7内饰神似奔驰。根据此前消息,瑞风S7将在2017年3、4月份上市,新车轴距达2800mm,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

  江淮瑞风S7内饰采用红黑配色,细节之处有红色缝线装饰。中控台空调采用四个圆形出风口设计,下方分布各类控制按键,与奔驰S级中控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大尺寸的仪表盘显示屏。

  而外观方面,瑞风S7也采用了家族式的宝瓶口设计,并用镀铬勾勒中网,前脸十分抢眼。据悉,瑞风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90/1730mm,轴距为2800mm,可选5座或7座。

  动力部分,江淮瑞风S7将搭载一台2.0T引擎,后续有望新增1.5T动力版本,匹配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