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全新嘉年华ST效果图曝光 6.5秒破百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05 10:32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福特前几天刚发布了全新一代嘉年华,其提供普通版、Vignale豪华版、Active跨界版以及ST-Line运动版共4种风格可选。目前,海外媒体进一步绘制了一张全新一代嘉年华ST车型的效果图。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且将提供三门版和五门版可选。

全新一代嘉年华ST效果图曝光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一代嘉年华ST是基于普通版打造而来。然而,相比普遍版,全新嘉年华ST新增了更具性能气息的前脸、侧裙等。同时,新车配备了多辐条双色铝合金轮毂。据福特官方人士透露,新一代嘉年华ST将会大量借鉴福克斯(参配、图片、询价) RS的设计元素,至于四驱版的嘉年华RS则暂时未有相关计划。

全新一代嘉年华ST-Line运动版车型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一代嘉年华ST将搭载一台1.6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进一步提升至203Ps,其0-96km/h的加速时间约6.5秒。当然,福特将继续标配6MT变速箱,同时其还将提供6速双离合器版本可选,意在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嘉年华ST凭借着很高的可玩性,可谓深受一众车迷之喜爱,而全新一代嘉年华ST则无疑会进一步强化这一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