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是冤家不聚头 君越/奥迪A4L/迈腾对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2-05 10:21作者:苏博哲编辑:赵旋丞

  奥迪A4L车内的运动氛围也相当浓厚,全黑的色彩基调配合着家族式布局,再加上精细的做工,也完全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而且车内整体的科技感不错。

  迈腾内饰有着浓浓的大众家族味道,整体的布局十分清晰简洁,各个操控区域都十分规整,但就风格而言,相比另外两款车,迈腾就显得过于成熟了。

  毕竟是30万级别的中级车型,所以在常规的配置方面,三车都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但我们今天来看看它们有差异的配置,看看同样的30万,谁能拥有最强的配置。

  通过配置对比不难发现,新君越和迈腾表现出色,两车在操控和科技配置方面表现相差无几,但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君越却更有优势。而奥迪A4L在配置方面并不如其他两车,很多配置要么是缺失要么是选装项,同样的30万,还是新君越更有料。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都是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动力输出方面却有着不小的差距,其中新君越最大功率达到了192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50Nm,整体表现要明显优于奥迪A4L和迈腾。

  总结:新君越车身更大气,内饰豪华、配置丰富以及动力输出更强劲;奥迪A4L品牌有优势,但配置表现不理想;迈腾整体风格偏中庸,好在配置也不落下风,只能说是中规中矩。那么同样是30万元的价格,这三款车中级车谁的性价比最高呢?显然花一样的钱,买新君越能够得到更多的东西,性价比更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