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是冤家不聚头 君越/奥迪A4L/迈腾对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2-05 10:21作者:苏博哲编辑:赵旋丞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不断地提高,中级车市场的需求也在不断地加大,而大家也都在朝着更加舒适更加豪华的方向发展。当然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也是愈发激烈,尤其是在30万这一级别,可以选择的车型实在是太多了,今天我们就选择三款价位相似的中级车进行下对比,看看新君越、奥迪A4L以及迈腾它们哪款车更划算。

  今天选择对比的车型分别是新君越2016款 28T 豪华型、奥迪A4L 2017款 40 TFSI 时尚型和迈腾2017款 380TSI DSG 旗舰型,这三款车虽然厂商指导价格有些差距,但算上经销商优惠后,它们的终端价格很接近。

  外观设计方面,新君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运动,5米的车长并不会显得拖沓,反而灵活了不少,时尚大气的风格还多了点商务气息;奥迪A4L虽然定位于年轻化的用户,但其明显的家族式风格已经缺少了点性格;迈腾依旧是套娃的姿态,外形设计亮点并不多,虽然也少许加入了运动元素,但整体风格依然偏向于中庸。

  三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差异是比较大的,其中新君越在长度和宽度上优势明显,尤其是超过5米的车长,这也让它显得更大气。轴距方面新君越和奥迪A4L都超过了2900mm,而迈腾则是在高度方面有优势。

  君越向来注重车内的舒适性体验,而新君越也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车内整体设计都处于同级车型一流水平,木纹饰板的加入让内饰整体凸显出豪华感,配以双色皮质的设计元素,豪华之余又融合了年轻时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