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凯伦推570S全新套件 将轻量化进行到底

来源:PCauto 时间:2016-12-05 09:04作者:陆杰豪编辑:赵旋丞

  近日,迈凯伦正式发布了一组570S车型的Track Pack套件官图。该套件针对570S车型的车重方面作出优化,可使新车重量降低25kg。

  Track Pack套件为570S车型配备了全新的轻质合金轮毂,车内座椅也更换成碳纤维材质以尽量降低车重。新车尾部扰流板有所改进,能进一步增加下压力以提升稳定性。此外,新车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座椅表面采用大量Alcantara材质覆盖,并搭载迈凯伦P1和675LT车型上配备的Track Telemetry系统,能显示车辆的行车信息、圈速等信息。

  在动力方面,新车则依然搭载3.8T 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9kW(570PS),最大扭矩为60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其0-200km/h加速时间仅为9.4s,比普通版车型快0.1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