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菲跃假想图 或与全新指南者同平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2-02 09:59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菲亚特新一代菲跃假想图。据悉,新一代菲跃很可能与Jeep全新指南者同平台打造,而从假想图来看,新一代菲跃的侧面及尾部与新一代指南者相似,前脸则借鉴了Toro皮卡的设计。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菲亚特新一代菲跃很可能与Jeep全新指南者同平台打造;

    2、新一代菲跃前脸借鉴了Toro皮卡的设计,侧面及尾部则与新一代指南者类似;

    3、新一代菲跃很可能与全新指南者共享动力总成。

国产Jeep全新指南者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来看,新一代菲跃前脸借鉴了菲亚特Toro皮卡的设计,分体式前大灯与大嘴进气格栅结合,营造出一张霸气时尚的前脸。侧面及尾部方面,新一代菲跃则在很多细节上与新一代指南者类似,譬如侧面的轮拱设计以及尾部的一体式镀铬装饰。

国产Jeep全新指南者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详细消息,国产全新指南者搭载1.4T+7DCT/2.4L+9AT两种动力总成,新一代菲跃如果真的与Jeep全新指南者同平台打造,很有可能延用这个动力总成,但目前一切还是猜测。

  编辑点评:很多人都知道,目前在售的菲亚特菲跃与道奇酷威共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中型SUV,而如果新一代菲跃与Jeep全新指南者同平台,那么是否意味着降级变成紧凑级SUV了呢?我们会持续关注这个问题的官方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