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菲亚特全新菲跃效果图 借鉴新指南者设计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02 09:44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我们知道,目前在售的菲亚特菲跃是共享道奇酷威平台打造而来的一款中型SUV。目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新一代菲跃的效果图,外媒预测该车未来或将基于Jeep全新指南者平台打造而成。

菲亚特全新菲跃效果图曝光

  从效果图来看,菲亚特全新菲跃侧面的整体轮廓造型和新一代指南者很是相似,包括方形的轮拱等设计。前脸方面,效果图中的全新菲跃与新指南者完全不同,新菲跃前脸被设计得极为个性和前卫化,特别是分体式前大灯和夸张进气格栅,该前脸则是借鉴了菲亚特Toro皮卡的设计。

菲亚特全新菲跃效果图曝光

  尾部方面,全新菲跃车侧和后方装配了一体式镀铬装饰,这一点也和新指南者如出一辙。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指南者将搭载1.4T+7DCT/2.4L发动机+9AT两种动力组合可选。至于全新菲跃未来会搭载什么样的动力总成,我们暂时不得而知。

  鉴于广汽菲亚特目前的产品线阵容并不算太完善,所以未来菲跃如果能引入国产则或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