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风行全新景逸X5 对得起全新二字

来源:易车时间:2016-12-02 09:41编辑:贾冀鸥

  很多自主品牌将新年款车型称为“全新”多是为了营销需要,而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无论设计还是动力总成都进行了明显的升级,还真对得起这“全新”二字。全新景逸X5或将于12月底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9万-12万元。

  这个名副其实的全新车型让我很难与现款的景逸X5联系起来,经过全新设计的外形不仅尺寸更大且更具时尚感,内饰无论材质和用料都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采用东风LQ-CMF平台打造的新车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优化,而全新配备的2.0L+6速手动的动力系统同样具有特色。

  小结:新车外形稳重而不失时尚,与现款车型对比全新景逸X5更能满足时下的审美特点。另外,车辆在车身尺寸和轴距参数上都有了“进步”,车内空间是否令人满意呢,我们在下文中揭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