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常青老树/国产新锐 丰田汉兰达PK福特锐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2-02 08:48作者:李乔辰编辑:伊楠

  作为7座SUV的常青树,汉兰达的地位毋庸置疑,甚至可以说是国内7座SUV车型的代名词。这次更新之后更是提高了新的高度。与此同时,福特国产了曾经进口的7座SUV车型-锐界。并在今年进行了改款,推出了2017款车型,作为美国人发扬光大的车型,这个后来者是否可以凭借美国出身,和年款升级配置的价格优势把曾经的霸主汉兰达拉下马呢?

  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型是各自车系中的顶配,价格差距不大。在终端优惠后甚至可以做到几乎同一个价位上。

  车型名称售价(万元) 汉兰达 2015款 2.0T 四驱至尊版 7座 33.08万 锐界 2017款 EcoBoost 245 四驱旗舰型 7座 36.98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锐界的D柱可以看出来他的国产版本身份,除此之外和汉兰达一样,基本保持了海外版本的样式。锐界作为主打科技的SUV它的外观已经足够拥有侵略感了。汉兰达则是按部就班的打出自己的招式,等待锐界的到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