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宝马1系明年一季度上市 为中国打造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2-02 08:46作者:宋越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该款车型采用前驱平台打造,将搭载1.5T和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8AT自动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文章算读完一半:

    1.华晨宝马1系运动轿车搭载1.5T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6AT/8AT变速箱;

    2.奥迪A3之后又一款高端紧凑型轿车国产,基于ULK前驱平台打造;

    3.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宝马1系运动轿车基本延续了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动感流畅,并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及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前脸部分,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带有宝马风格日间行车灯的全LED头灯,灯组内样式和3系类似。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前雾灯和前泊车雷达。

  新车的侧面及尾部依旧采用了概念车的设计,在比较紧凑的长度内能够设计出流畅的三厢造型足以看出宝马的设计水平。与此同时,新车配备了全LED尾灯,双边双出的尾排布局,整体显得更加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