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8.88-12.08万 瑞迈汽油版车型正式预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2-02 08:41作者:刘斌编辑:赵旋丞

  近日,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瑞迈汽油版车型正式预售,新车搭载三菱提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9款车型,有长轴、短轴可选,预售价区间为8.88-12.08万元,预计明年一月份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文章算读完一半:

    1.瑞迈汽油版车型设计上与柴油版相同;

    2.动力上,瑞迈汽油版搭载三菱2.0T发动机,排放达国五标准;

    3.瑞迈汽油版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

瑞迈柴油版车型

  瑞迈汽油版车型设计上与柴油版相同,柴油版车型配备的均是2.8T柴油发动机。瑞迈汽油版配置上搭载ABS+EBD、BA刹车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以及中控彩色大屏、车载蓝牙和GPS导航。

瑞迈柴油版车型

  动力方面,瑞迈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三菱提供的型号为4K21D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为280Nm,排放达到国五标准。

柴油版搭载的2.8T柴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2017年,全国范围内国五排放标准将会执行,对瑞迈来说,目前的柴油版车型只符合国四排放,因而推出符合国五排放的汽油版车型就非常必要,这款采用2.0T发动机的汽油版车型定价上已经非常亲民,五十铃的品质也一直有不错的口碑。适合三四线城市或者是广大农村地区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