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韩系小型车内战 起亚K2对比现代悦纳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2-01 10:22作者:石勐编辑:赵旋丞

  当汽车逐渐具有“日用品”属性时,也预示着所有人拥有人生第一台车的时间越来越早。今天,我们用一些时间对比两款来自韩国品牌的同平台小型车,新一代起亚K2对比现代悦纳,有兴趣的朋友看过来。

  作为韩系车的两个代表品牌,起亚K2与现代悦纳两台车使用相同平台,售价区间趋同。起售价两车仅相差100元,顶配价格也只有不到2000元的差距。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就要通过细致的对比来看出两车的细微差别,看看哪台车更符合你的喜好。

  此次对比均选择顶配车型,如对两款车感兴趣想了解其他配置请前往车型页进行具体的对比查询。个人推荐,两车中间配置车型在性价比方面比较突出。

  外观对比:

  因为定位年轻人,所以两车外观都主打年轻、运动。但体现的方式稍有不同,K2主要用以尖锐、锋利的形象营造出速度感;而悦纳则以流畅的曲线来表达动感。

  从车身尺寸看,两车几乎一模一样。车长相差20mm,车宽相差12mm,车高及轴距完全相同。所以在使用空间表现上没有差距。在下文空间对比时,我们可以通过图片实际对比一下。

  外观总结:就我个人而言,可能更喜欢K2的设计风格,锋利和科幻是我得出的结论。悦纳在设计上显得保守,但通过圆润的车身,运用曲线制造出运动效果的手法也很不错。外观的好坏,更多以个人主观因素所决定,所以你喜欢哪个风格还是要尊崇自己的内心。可观来讲,两车外观大体的表现来说如出一辙。拟人化的说,K2可能属于潮男,悦纳则更像暖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