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新一代嘉年华全球首发 明年初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2-01 10:17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日前,福特在德国科隆正式全球首发了新一代嘉年华。从之前的官图报道中我们能看到,新车根据版本不同提供四种样式前脸造型,内饰则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动力预计继续搭载1.0T发动机。据悉新一代嘉年华将于2017年初率先在海外上市,随后国产。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一代嘉年华于德国当地时间11月29日全球首发;提供四种样式前脸造型,主要区别体现在进气格栅、雾灯区域造型,前保险杠上;

    2、新一代嘉年华内饰采用最新设计风格,搭载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YNC 3互联系统以及B&O播放声音系统;

    3、新一代嘉年华或继续沿用1.0T发动机。

  作为第七代车型,全新一代嘉年华外观方面带给我们的惊喜还是很大的。首先,新一代嘉年华延续了经典的两厢设计,这点在预料之中,大嘴式进气格栅让你一眼就知道这是一台福特汽车。不过新一代嘉年华根据版本不同,将提供四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造型,包括了普通版、Vignale豪华版、ST-Line运动版以及主打CROSS风格的Active版,主要区别体现在进气格栅、雾灯区域造型,前保险杠上,洋溢着别样的气质,另外新车大灯内部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