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宝马2系Coupe最新谍照 2017年亮相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2-01 09:21作者:大璐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继曝光新宝马2系轿跑白色款谍照后,又更新了一组黑色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上市。新车沿袭了宝马家族的后轮驱动,inlin-6s以及手动变速器等配置,颇有怀旧之风。

  全新宝马2系Coupe是一次新鲜的变革,而现在正属于更新的中期。新车在外观方面,由于在头灯部的伪装可以看出新车可能会采用全新的头灯设计,替代之前我们熟悉的天使眼的设计,同时在格栅周围也会做出相应的改变,采用不同的设计。在车尾部分,没有进行大的改动,与现款区别不大,只在尾灯处附盖有伪装或将采用新设计,媒体推测车身前后的保险杠也会进行改款升级。

  内饰方面,媒体推测新车可能会采用iDrive娱乐信息系统、新设计和新装饰等等。由于近期宝马已经在动力总成上做出过一次彻底检修,我们并不期待新车会在动力上做出很大变化。基本型号为230i,配备2升inline4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248马力;而M240i M模型或搭载3升inline-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335;最高配置的M2最大马力或能打造365,搭载3升直列6引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