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凯伦570S将增新套件 进一步提升操控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2-01 09:02作者:徐蕊编辑:贾冀鸥

  570S是迈凯伦旗下一款跑车,采用轻量化的设计理念并拥有优异的动力表现。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迈凯伦570S车型将新增一款Track Pack轻量化选装包,配备该选装包后可使570S的整备质量小幅降低,并进一步提升操控性。

  Track Pack选装包将提供质量更低的轮圈及碳陶瓷刹车系统。此外,这款选装包还将提供阿尔坎塔拉真皮材质,用以包裹方向盘,仪表盘等部件。安装该款选装包后,570S车型的整备质量可降低至1,319公斤。

  此外,570S车型的空气动力学属性也将得到进一步优化,尾翼在原有的基础上将升高12毫米,在车辆时速在240公里/时,额外提供29公斤的下压力。

  据悉,这款全新的Track Pack选装包在北美地区的售价为20,570美元,并将于明年1月开始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