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全新Supra谍照 与宝马Z5共享平台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11-30 10:41作者:E电园编辑:郑青莹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全新Supra的最新谍照,新车的细节设计均与FT-1概念车极为相似,并将采用双拱形车顶设计。根据报道,新车将有望在2017年初亮相,并在2018年正式上市。

  从最新谍照来看,丰田全新Supra前保险杠将采用更多的进气口设计,并采用了传统的双门Coupe型设计,不过在车顶造型上采用了中间内凹式设计。尾部方面,丰田全新Supra配备了双边单出式排气管,同时行李箱盖上有一个凸起的扰流板,考虑到目前新车仍处于测试阶段,所以未来其极有可能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可伸缩式设计。

  丰田全新Supra将与宝马Z5共享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upra预计将搭载一套来自丰田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则是来自宝马的2.0T发动机,再配合前轴的两个电机+后轴的一个电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54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