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将推新一代SL 有望搭载3.0升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11-30 10:22作者:徐蕊编辑:赵旋丞

  SL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豪华级跑车,现款车型已于2012年推出。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梅赛德斯-奔驰计划推出全新一代SL级车型,新车有望搭载全新研发的3.0升发动机,并且匹配四轮驱动系统。

  全新一代SL级将采用MSA平台(Modularen Sportwagen Architektur,直译为模块化跑车架构),此款平台将同样应用于全新SLC级车型的制造。此外,全新模块化平台的应用还有助于降低新车的制造成本和整备质量。

  尽管路试车辆采用了S级Coupe车型的外形进行伪装,但新车相较于S级Coupe车型将拥有更短的轴距。此外,全新SL级还将保留现款车型所采用的折叠硬顶敞篷结构,并且有望延续双门双座的布局方式。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且分为不同的功率版本。其中,就SL300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而言,最大功率输出或将达到268千瓦,而SL400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则在最大功率方面有望达到320千瓦。与此同时,得益于MSA平台的应用,新车还有望首次搭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