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新嘉年华官图发布 2017年中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1-30 09:14作者:Mark编辑:赵旋丞

  在正式发布日期即将到来之际,2017款福特嘉年华的官图也被发送出来,作为在德国科隆发布前的预热,让我们可以提前了解这款外观圆润的掀背车的具体细节,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福特称这款车型为第七代微型车,并且是该品类中到目前为止最前进的车型之一。在前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一个全新的前脸造型,这一革新性的外观设计包含了更加柔和、尺寸更小的前大灯和一个更加独特的进气格栅,与福特福克斯车型上的相类似,但尺寸更小。图片中的车型从十辐运动车轮以及运动型排气布局来看,应该是该系列的性能车型。

  2017款福特嘉年华对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有所增大,这也证实了之前的传言和谍照基本属实,而这些改动毫无疑问也会让新车的内部空间更大,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个利好。内饰的风格会更加高端,从柔性材料的组织以及设计上就可以看出来。与新车一同到来的还有福特最新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

  目前,新车的具体技术细节依然是个谜,但有一些报道指出福特将可能会在普通车型上继续挖掘1.25升自然进气发动机的潜力,而非选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系列顶端的ST型号,动力来源预计将会是一款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200马力(约合149千瓦)的动力输出。更加引人注意的是新车还会引入全新的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提供更好的速度性和抓地力。

  更多的细节将会在发布会上进行揭晓,另据消息称新车将会在2017年中进行发售,关注的车迷们不需要等待太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