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全新嘉年华发布 提供四种车身造型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1-30 09:02作者:谢迪编辑:赵旋丞

  近日,福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嘉年华车型官图。新车将提供包括三门版和五门版在内的共四种车身造型,其中包括嘉年华Titanium、嘉年华ST-Line、嘉年华Vignale(三门版)和嘉年华Active(跨界版)。预计新车将于2017年上半年在海外市场上市,随后引入国内。

  全新一代嘉年华采用全新设计理念,“马丁”脸造型再次进化。根据不同车型,车头也采用了区别较为明显的设计,也可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追求个性化的需求。车尾整体造型更紧致,并通过后保险杠两侧的外凸示宽灯造型带来更强运动气息。

  全新的内饰造型比外观更惊艳,昔日老款车型上密集的物理按键被取消,换装8英寸直立式触控屏,并搭载SYNC 3娱乐系统。

  此外,对于音乐发烧友而言,全新一代嘉年华还可以选装B&O Play高级立体声音响系统。

  关于动力方面现在福特官方还未透露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