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将推新款i3 续航里程有望达273公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30 08:42作者:徐蕊编辑:贾冀鸥

  i3是宝马新能源品牌i系列的一款小型车,于2014年推出。为进一步提升该车型在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力,宝马计划对i3车型进行改款。网通社从印度媒体Carwale获悉,新款i3预计在2017年亮相,新车将拥有更持久的续航能力,并有望采用多项全新制造技术。

  据悉,现款车型的续航里程为183公里,而新款i3由于采用全新电池组,其续航里程数较现款车型提升约50%,有望达到273公里。续航能力的提升将使新款i3在同级竞品中保持竞争力。

  新款i3的车身外观较现款车型在细节方面也将有所调整,其中包括头灯组等部件,并有望增加全新的外观配色方案。此外,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也有望升级。

  目前,宝马在电动汽车领域已涵盖了多款产品,未来还将推出530e、i8 Spyder、Mini Countryman PHEV等多款车型。新i3的推出将帮助宝马进一步实现总产量15%至25%为电动汽车的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