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大迈X7增“豪车”配置 有望今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30 08:40编辑:贾冀鸥

  众泰汽车全新中型SUV大迈X7于今年10月正式下线,新车将推出5座和7座版车型,并计划于年内正式上市。网通社获得了大迈X7部分配置信息,新车除配备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外,还将配有一块“越级”的液晶仪表盘,并提供4种主题可选。

  根据此次曝光的信息显示,大迈X7将采用了类似上汽大众辉昂的“机械指针+液晶屏”组合方式,并提供4种主题可选。同时,液晶屏内部采用虚拟指针与数字相结合的显示方式,可显示车速、油耗、里程数、电压等行车信息,且支持导航3D指示等功能。

  两侧的机械指针采用蓝色设计,显示清晰,左侧主要显示转速,右侧则显示水温、油量等信息。此外,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新车配有电子驻车、ABS、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陡坡缓降、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

  内饰方面,众泰大迈X7采用T型中控台布局,配合规整的线条以及棱角分明的细节处理,整体呈现出沉稳、大气的风格。配置方面,大迈X7配备了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可开启全景天窗、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一键启动、10寸触控彩屏、倒车影像、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大迈X7外观方面较为硬朗,采用贯穿式的大尺寸镀铬中网,并与头灯组相连,上格栅有“Damy”徽标镶嵌。尾部方面,曲棍球杆样式的尾灯极具辨识度,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贯两侧尾灯组下沿。同时后保险杠两侧配有不规则造型雾灯,底部装有银色金属护板。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931*1672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

  动力方面,大迈X7搭载一台1.8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将推出2.0T发动机+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