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指日可待!全新Jeep指南者将于12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30 08:35作者:张朦编辑:贾冀鸥

  Jeep品牌自国产化以来在国内销量持续攀升,第三款车型全新Jeep指南者也已于不久前正式公布预售价,其中1.4T入门车型售价不高于17万元,2.4升四驱顶配车型不高于24万。网通社从广汽菲克内部人士获悉,全新Jeep指南者将于12月正式上市,并于明年1月陆续到店。

  外观方面,全新Jeep指南者整体设计更接近大切诺基,延续硬派SUV的经典风格。尾部方面,尾灯采用黑边进行勾勒,后保险杠采用了黑银双色设计,并配有单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

  新车内饰方面将提供黑/灰、黑/米以及纯黑等多种颜色搭配,整体延续Jeep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在保留简约沉稳的基础上添加了运动感。全新Jeep指南者还将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全新Jeep指南者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油耗约为7.2升。除1.4T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搭载与Jeep自由光相同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