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换代CC设计草图曝光 将更名为ARTEON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1-30 08:21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李丰

  目前,大众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ARTEON的设计草图,其就是全新换代大众CC车型,新车将于明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随后明夏于海外上市销售。

  全新“ARTEON”名称代表何意?其前面“ART”就是艺术的意思,而后面的“EON”则就像辉昂(Phideon)的后缀EON一样,代表它是一款大众旗下豪华产品。

之前曝光的大众ARTEON官方建模造型图

  从之前曝光的官方建模造型图来看,ARTEON延续了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配备了双段式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组内部的LED光带贯穿在一起,整体感很强。尺寸方面,据悉全新CC车长可达4870mm,相比现款加长了58mm。此外,新一代CC依旧延续了现款的FASTBACK造型,且改用了掀背式尾门造型,同时后三角窗被设计在了C柱上。

之前曝光的大众ARTEON官方建模造型图

  内饰方面,ARTEON将与Passat B8基本保持一致。然而,该车并未采用与Passat B8相同的全液晶显示仪表盘,转而是延续了传统的双圆形表盘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也更加简洁。

之前曝光的大众ARTEON官方建模造型图

  动力方面,大众ARTEON将共享Passat B8的部分动力,包括1.4TSI、2.0TSI和2.0TDI等发动机。此外,新车未来或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