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福克斯电动车明年发布 续航能力提高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1-29 09:10编辑:贾冀鸥

  据外国媒体11月24日报道据了解,2017款升级版福克斯电动汽车将于明年在美国正式发布,由于车载电池容量增加,同时标配直流快速充电,车辆的续航里程更长。

  据悉,新款福克斯电动车将搭载配备33.5千瓦时大容量电池,取代现款的23千瓦时电池。续航里程将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39英里,有望达到115英里(185公里)。

  新款福克斯电动汽车外形不会有太大变动,另外该车仍使用107千瓦的电动机,因此预期性能与现款相同。

  此外,2017新款福克斯电动汽车将不会在英国销售。尽管福克斯电动车续航里程延长,但仍落后于在英国市场销量的大众e-Golf和雷诺Zoe。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