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A1或换搭2.0T 有望新增高性能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29 08:50作者:徐蕊编辑:贾冀鸥

  A1是奥迪品牌旗下的一款小型车,最新一代车型于2014年推出,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lution获悉,奥迪将推出新一代A1,新车或将搭载全新2.0T发动机,并有望新增动力表现更强劲的RS1车型。

  奥迪全新A1将采用MQB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的车身长度及宽度均有望增长。此外,新车还将拥有更低的车身高度,以营造出更加运动化的形象。

  动力方面,新一代A1有望搭载2.0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以替代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8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此外,全新S1 Sportback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突破184千瓦。

  奥迪还有望推出高性能版RS1车型,新车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20千瓦。此外,全新A1有望应用车道保持系统、侧向来车警告系统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