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也许不是你的菜 曝新款奔驰C级内饰谍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29 08:47作者:刘飞扬编辑:赵旋丞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C级的内饰谍照。迎来小改的新款C级已经进行了好几个月的测试了,现在我们终于能比较清晰地看见它的内饰设计了。和外观相同,新车内饰的改变同样不大,主要是细节上的修改和一部分配置上的提升。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奔驰C级在外观上只有小幅调整,改变不会很大;

    2.新车将在内饰细节上做出调整,并在配置上有所升级;

    3.新车不会针对动力进行大调整,预计将在2017年推出。

新款C级内饰谍照

2016款奔驰C级内饰

  我们把新旧两款C级的内饰照片放在一起方便比较。从谍照来看,新车内饰改动最明显的莫过于新的三辐方向盘。方向盘中心区域也同样是标准的圆形,并且面积比之前小了很多。

  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键同样有所变化,不同于之前的全按键设计,新车更加倾向于使用滚轮及拨杆式开关。除了新的方向盘,中控区域和其他细节上也有少量改变。空调按钮下方的石英钟被取消,而按钮上方的悬浮式显示屏也由之前的双色变为了单色。扶手箱前的操作区域则变化较大,之前悬浮在主旋钮上方的立体式触控板改为了平面式设计,移动到了旋钮后方。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C级只做了细小的调整,最为明显的莫过于前保险杠,届时新车的前保险杠将进行重新设计,也将进一步向它的老大哥E级和S级的外观靠拢。新的尾灯点亮方式也是我们能看到的,但由于被拍摄到的新车是低配车型,所以前后灯组的具体改变我们还不得而知。

  作为中期小改款车型,奔驰将不会花太多心思在新车的动力提升上,所以预计新款C级在动力方面应该变化不大。(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新款C级将不会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但内在的改变还算是比较明显的。相比之前设计感更强的内饰布局,新车这样更加整体平顺化的设计理念,是不是你的菜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