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改款C级内饰谍照曝光 细节将有所调整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1-28 10:07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改款C级的内饰谍照,其换上了新造型的方向盘、重新设计的中控按钮布局及COMAND操作区。据悉,该车将于2017年末或2018年初发布。

奔驰改款C级内饰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奔驰改款C级最大的变化是换上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下方“V”型幅条采用黑色喷涂。此外,方向盘上集成的按钮也进行了调整,增加了滚轮设计。

方向盘、COMAND操作区皆有变化

  中控方面,最上方的悬浮式中控屏由黑银双色设计改成了纯黑设计,同时中控上的石英表也消失不见了。此外,扶手箱前方的Touchpad触摸板也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平面式触摸板,当然COMAND主旋钮则是依旧被保留了下来。同时在门内饰板上,改款C级的座椅调节钮区域所在的银色面板更是有所延伸。

前不久曝光的奔驰改款C级谍照

  外观方面,从前不久的谍照可以看出,奔驰改款C级将针对前后保险杠、前后大灯进行调整。

前不久曝光的奔驰改款C级谍照

  动力方面,据悉改款C级将会换装奔驰新一代模块化系列发动机,包括一款全新直列6缸发动机(将取代现款V6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