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款奔驰C级改款谍照 新内饰造型首曝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1-28 09:19作者:WL编辑:朱峰

  奔驰汽车最近针对新车的动作还是非常多的,旗下多款车型正在进行紧张的更新换代以及小改款,而现在一组最新的2018款奔驰C级谍照正式曝光了,此次曝光的不仅是新款的旅行车测试车,同时曝光的还有新内饰的造型。

  谍照中的奔驰C级针对前脸的修改还是比较小的,更多是针对大灯内的灯腔进行改进,同时配以全LED光源大灯组,保险杠的造型进行微调,同时轮毂也呈现了新的风格。

  此次曝光的新C级内饰照片可以看到很多地方进行了细节调整,包括全新的方向盘造型,新的显示屏,以及在新款车型上出现的新设计和老设计混搭的结果。

  针对改款C级最大的变化自然就是动力系统的配置了,这也是改款C级最为吸引人的地方了。 之前我们已经能够知道的动力系列都悉数在列,而现在新的直列六缸则很有可能趁势加入。比如很有可能在2019款奔驰C43 AMG车型上能够看到搭载了新的3.0T直列六缸增压引擎配48伏的轻混动系统用来改进油耗水平。

  2018款奔驰C级预计将会在2017年第二季度亮相或2018年年初,同时亮相发布的还将会有新款的旅行车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