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价格便宜空间大 新上市中国品牌MPV点评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28 08:56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截至到10月份,乘用车共销售1909.58万辆,同比增长15.40%,其中轿车销售961.17万辆,同比增长3.55%;SUV销售689.51万辆,同比增长45.57%;MPV销售198.09万辆,同比增长22.60%。SUV的火热趋势大家有目共睹,但关注SUV的同时,大家是否发现,另一个细分领域也在以飞快的速度崛起,那就是MPV车型。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北汽威旺M50F和长安睿行S50两款全新7座中国品牌MPV上市,在MPV车型市场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激起了新一轮的对抗。今天的文章,我们就来点评一下几款热门新晋中国品牌MPV。

  车型:东风风行F600

  售价区间:9.99-12.29万元

  新车点评:从初代的菱智到现在的风行F600,东风风行深耕MPV市场16年,开发出多款高品质MPV。其中作为”商5高手”的风行F600,以高颜值、高舒适、高安全、高性能、高价值的5高品质进军中端MPV市场。相信,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MPV一定会博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东风风行F600定位7座MPV车型,搭载一台全新的1.5T发动机以及一台2.0L发动机。根据不同配置,F600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2.29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F600整体借鉴了CM7的设计理念,简约而又大气,既符合家用需求,又可以用来作为商用。F600的定位处于菱智和CM7之间,实用性和性价比都非常不错。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40/1770/1915mm,轴距2900mm。F600的侧面采用了侧滑门设计,作为一款MPV车型更加方便了乘客的上下车和日常使用需求。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风行F600提供了十分丰富且人性化的配置。诸如,李尔多功能组合座椅、松芝高级空调、定速巡航、八位一体GPS影音系统、高保真6扬声器、12V电源接口等实用配置,为架乘者带来舒适便捷的乘车体验。

  安全配置方面,风行F600配备了最新版本博士9.1版ESP,360度全景环视系统,BA制动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安全带未系提醒等主动安全配置,使驾驶人员可以防患于未然。

  MPV车型由于其体积大,重量沉,使用率高等原因,燃油经济性一直不高。怎样才能既保证动力又能提高燃油经济性?是一直困扰着各大汽车厂商的难题。风行F600解决了这一难题,其率先采用1.5T三菱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00Nm。此款发动机可谓是三菱和戴姆勒公司合作的一款经典发动机,其模块化设计以及缸体全部采用镁铝合金,使得发动机经久耐用的同时也降低了油耗。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它与传统5速变速箱相比,不仅换挡更加轻松,在高速上还能有效的降低发动机的转速,此动力组合使得风行F600在质量和节油方面表现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